撞上冰山猛烈沈船

▶ 鬼滅垢,師兄本命
▶ 左右皆可 (錆義錆、義炭義)
▶ 對了有時留言會不小心回很多請別嚇到
&有時候會漏掉也請別介意 (有時甚至是系統不給我點開??嗯??)

[鬼滅][錆義] 他怎麼知道他會把衣服扔上來

▼ IF線雙水柱設定
▼ 關於性癖的故事
▼ 姑且標個R14.5



      他知道這應該是性癖或怪癖的一種,所以他不敢說。

      只是從小在狹霧山時不時或幾乎要習以為常地嗅著這股氣味,富岡義勇也從懵懵懂懂到越發清醒地認清自身的心意與喜好,直到與錆兔成為跨越兒時情誼的關係,他便差不多確定自己有這項怪癖——他喜歡聞錆兔的體味。

      尤其流汗時的味道。他特別喜歡。

      但他必須澄清,就算他再癡迷錆兔這個人,也還是有一定的理智和底線存在。譬如他知道他喜歡的味道具體來說從字面到物理方面都不是多雅觀的概念,只是就像有人說貓咪狗狗有點臭臭卻又很香一樣,對義勇來說,錆兔身上揮灑出來的水份,混合代謝再與衣服融合而成的獨一無二氣味也是又臭又香,甚至是聞到後會在後腦勺小小地酥麻一下。

      ……對,別小看他吸了整整八年的經驗。

      義勇真的覺得錆兔的汗水聞起來又臭又香。

      只是這果然不是隨便能和人分享甚至告訴當事人的興趣。義勇想,既然自己從小時候就很喜歡在錆兔練習劍術的時候拿著對方擦過汗的毛巾假裝續用,到了二十一歲長大成人了,也當然還是會一臉理所當然地在練習場故技重施,反正錆兔習慣了嘛。說不準也早將義勇這份行為視為日常生活的一塊,反正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同伴,現在甚至是自己的男朋友,共用一條毛巾有什麼好奇怪。

      對。義勇打賭錆兔可能到現在都沒發現他拿著毛巾的動作,其實是捂著鼻子安靜乖巧地埋頭猛吸。

 

      然後今天的柱練習和平順遂地結束了。

      和小芭內還有不死川分別打過幾場後,兩位柱便離開了水柱宅邸的練習場,留下一臉汗濕淋漓的錆兔與同樣渾身是汗的義勇,錆兔一臉打得盡興,讓義勇把他們兩人的木刀收回架上放好,接著便和義勇一人拿著一條毛巾往自家宅邸走去。

      這條路,通常都是回到他們倆房間換一套乾淨的服裝,有時時間夠的話,錆兔也會一時興起問義勇要不要直接去沖澡,雖然不論哪個義勇都沒意見,他只要和錆兔在一起就可以了。

      回程路上的風,沿路把錆兔脫了外套又解開領口的熱氣吹到了他身上。

      可被錆兔問他怎麼了的時候,義勇實在不好意思說,他現在是因為他的關係心情變得非常好。只能口是心非地說是剛才練習打得渾身舒暢的關係,讓錆兔微微拉長了語尾說是嗎?

      明明察覺到義勇的不坦白,可既不戳破也不追根究柢的盤問,在這方面特別溫柔的錆兔只將注意力擺回更衣上,到他們返回水柱宅邸,急著換下一身黏膩的錆兔逕直地往房間走去,留下義勇不疾不徐地在走廊上散步,到他從宅邸值班的人員手中接過兩條潤濕過的毛巾,總算摸到房間門的門把時,義勇猜錆兔已經把上半身衣服脫下來了吧。

      「錆兔,我進來了。」

      「喔,你開門吧。」

      其實打招呼也只是提防彼此以外的外人會不會順道經過瞧見不適當的場面,都什麼年紀又看過多少次裸體的人了,錆兔和義勇自然不會赧於這點程度的裸露,於是義勇輕門熟路地拉開紙扇門,不意外看見錆兔解開了皮帶褲頭,正讓褲襠鬆垮垮地掛在腰上的畫面。

      他的上半身已經全裸了。被汗水浸溼得一蹋糊塗的制服襯衫正被他隨意地掛在肩膀上,至於錆兔本人則是在他倆的衣櫃翻找替換衣物,木製抽屜被錆兔翻得亂七八糟,看來是沒在自己每次都到處亂放的衣櫃裡找到就去翻義勇的了。嗯,雖然義勇也不介意就是了。

      他默默地走到錆兔的衣櫃前,從錆兔彷彿被什麼肆虐過的衣服堆裡找到一件明明擺得還挺明顯的襯衫,默默地將乾淨衣服掛在抽屜邊緣並開始脫自己身上的衣服後,就在錆兔總算從義勇的衣櫃裡翻出一件能穿的襯衫時把毛巾遞給他。

      「……」

      錆兔默默地盯著義勇身旁的襯衫,表情像是在問「你為什麼找得到」一樣。

      他也想問啊,為什麼索敵能力比誰都強的水柱偏偏在自己家衣櫃的時候反而找不到想要的衣服。不過那都不重要了,義勇盯著錆兔在方才這番折騰裡已經從鬆垮到幾乎快掉到腳踝上的制服褲,哪怕他早知道那片布料底下遮擋柱的身材曲線甚至尺寸多大,可錆兔藉著褲檔和底褲勘勘表露出的部位實在讓人不由自主地把目光往那看去。尤其他們剛運動完不是嗎。

      即便不是性慾,情緒高漲帶動的膨脹幅度也是很可觀的。

      至少錆兔的部分對義勇來說很是養眼,以至於開始用濕毛巾擦汗的錆兔注意到義勇沉默卻收斂不住的目光時,他頓了一頓動作,明明不怕被看,卻也難免被義勇光明正大過頭的注視給盯得不自在起來。

      「……你這色鬼。」

      最終錆兔把他肩膀上的溼襯衫扔到義勇頭上企圖阻擋視線,其實也就只是想擾亂一下盯他盯得太過頭的對方,可錆兔不知道,他把帶有不少汗水的襯衫蓋到義勇臉上的動作效果,其實遠比讓義勇觀賞他隱私部位還來得直接。

      義勇就這樣猝不及防地吸了一整臉的錆兔汗味。濃厚到讓大腦停止反應的結局是義勇傻傻地往後退了兩步,害得錆兔以為衣服太臭了,臭到義勇整個人無法反應只能倒退,便連忙替他把衣服扒下來並脫口道歉。

 

      「……等等。義勇,你為什麼、」

      然而錆兔接著看到的,只有義勇原本膨脹幅度還好的褲襠如今幾乎整個鼓脹起來的畫面。

 

      於是富岡義勇無法向人表明的性癖,今天終於被當事人發現了。



       Fin .


      一個恢復手感的復健短打,大家新年快樂哇~
      &也順便說一下,原定二月初開的大陸通販因為疫情關係,將推延到工廠復工為止,目前在任何大陸平台上都是沒有書的喔,如果有看到,那個...嗯...對...價格都翻倍了,太太們看看就好 (◞‸◟) (薄弱)

评论(31)
热度(2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撞上冰山猛烈沈船 | Powered by LOFTER